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站内搜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改革 
 
  专业建设    

学校接受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专项检查

2016年12月06日 08:36 王飞 点击:[]

学校接受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专项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1128日至122日,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管平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工作巡回诊断检查。

6B8A6687.jpg

29日上午召开了专家组见面会,会议由安蓉泉书记主持,贾文胜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专家组组长管平就教学巡回检查工作做情况说明,许淑燕副校长向专家组汇报了自查情况。会后,专家组在校领导陪同下先后走访考查了临江学院、友嘉机电学院、公共实训基地、达利女装学院、特种设备学院、动漫艺术学院、职业素养展示中心等教学场所。当天下午,专家组还走访了西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校外实训基地,并与企业方领导、企业师傅与我校在企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2016.11.29浙江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专家组6.JPG

6B8A7825.JPG

2016.11.29.大江东5.JPG

检查期间,专家组围绕教学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授课及学生实习实训指导、学生学风与学业管理、教学评价和教学条件保障等主要内容,查阅了教学制度汇编、人才培养方案汇编、人才培养质量年报、学生试卷、毕业设计、专业课程标准等相关材料,随机听课25节,召开了学生、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等系列座谈会,访谈39人次,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巡查。

6B8A7617.JPG

6B8A7654.JPG

 

122日上午,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教学巡查诊断反馈会,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莅临指导,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6B8A8258.JPG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中心地位突出;学校“校企共同体”体制机制创新成效凸显,成为全国示范;学校积极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文化梯度育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成效明显。同时,专家组指出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教研活动等教学工作中有待进一步改进的问题,给出了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深化课堂教学创新、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和加大创新教育的力度四方面的改进建议。校党委书记安蓉泉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对巡查组以专业的水平、敬业的精神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大量细致深入的调查诊断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专家组意见,根据专家组的反馈,制定落实整改方案,扎实有序地开展整改工作。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高教园区 电话:0571-86916854 Email:jwc@hzvtc.edu.cn
现在的访问量是:27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