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站内搜索:
   
 
 资料下载 
 示范建设 
 评估工作 
 
  评建专栏    

 

关闭

迎评估 重建设 做“创优”实践者

2007年02月02日 00:00  点击:[]


迎评估  重建设

做创建优秀高职院校的实践者

 

200611月,学院下发了《关于调整“创建优秀高职院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杭职院〔2006170号),我院“创优”工作全面启动。教务处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创优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迎评创优工作中去。

经创优办对指标的分解,15个二级指标中有6个由教务处牵头完成,指标内容涉及到专业、课程、职业能力训练、质量控制等众多方面。面对这样的现实,我处全体人员在处长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最早挂牌成立了部门创优办,并结合业务学习加强“创优”的宣传教育。召开教务处“创优”工作会议,认真研读评估指标,分析现状,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并于129召集各系(部、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一次“创优”工作专题会议,将评估指标中由教务处牵头的材料收集任务与兄弟部门作了沟通。131开始,教务处全员加班准备评估资料,以实际行动投身创优工作。

同时,我们仍然抓住教学常态建设不放松。已完成学院首次校本教材建设立项,目前正在为下学期全院正常开课而加班加点,还将进行院级重点建设课程验收和院级教改项目结题等工作,准备出台教师教改工作量认定办法、2007级专业教学计划原则意见等管理文件,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2003年学院顺利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合格评估以来,教务处一直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己任。三年多来的建设也取得了一些成效,我院相继在国家级实训基地、省级重点专业、省级教改项目、省级精品课程、省级重点教材、省级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和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获奖等方面有了“零”的突破,历年来接受省教育厅的专业评估成绩也是一年比一年好,为学院“创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职能部门,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教务处在人手紧、资源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迎评,加强建设,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为创建优秀高职院校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教务处

                                  2007年1月31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高教园区 电话:0571-86916854 Email:jwc@hzvtc.edu.cn
现在的访问量是:27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