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工作考核 
 通知公告 
 每月工作安排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2年06月08日 08:30 徐蕊 点击:[]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6月大学外语考试

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二级分院及有关部门: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考试于2022611-12日举行。为使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现将大学英语考试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611日(周六)上午7:50(四、六级监考教师)

2022612日(周日)上午7:50(三级监考教师)

2022612日(周日)下午13:50(B级监考教师)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会议人员

巡考、监考、场外监考(收验)人员(附后)。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可以参加监考等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正常、体温低于37.3℃、浙江“健康码”及“行程卡”均为绿码、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且符合我校进校要求人员。

 

2.不得参加监考等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或3天内出现发热(腋下37.3℃及以上)人员、或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或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隔离期未满以及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任;或不符合我校进校要求人员。

3.考试相关人员需做好个人自我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口罩,勤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液,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告。

请各分院、有关部门安排好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工作,确保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能够按时参加培训会,保证本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监考安排                            

                              

专业建设指导处

                              202268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高教园区 电话:0571-86916854 Email:jwc@hzvtc.edu.cn
现在的访问量是:27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