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站内搜索:
  文件查阅  
 
 上级文件 
 教务文件 
 学校文件 
 规章制度 
 
  上级文件    

 

关闭

关于开展院级精品课程检查验收的通知

2010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


各系(部、院):

为了切实推进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现决定开展对2008年度立项院级精品课程进行终期检查和2009年度立项院级精品课程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度院级精品课程验收

(一)检查范围

餐饮服务与管理》等412008年度院级精品课程。

(二)检查内容

两年来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课程网站、建设成果等),重点检查课程网站。

(三)检查要求

请各精品课程负责人将经费本、课程建设计划、终期检查报告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纸质材料二份、电子文档发教务处邮箱jwc@hzvtc.edu.cn,于1120日前送交教务处。

二、2009年度院级精品课程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产品设计工学基础》等462009年度院级精品课程。

(二)检查内容

一年来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及下 一阶段的建设计划。

(三)检查要求

请各精品课程负责人将课程建设计划、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纸质材料二份、电子文档发教务处邮箱jwc@hzvtc.edu.cn,于1224前送交教务处。同时请各精品课程加紧建设,特别是网络课程的建设,必须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请各课程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课程网站的建设可以依托学校现有的课程中心(http://218.108.81.83)进行。检查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检查结果在校园网上公布,检查不通过的课程将取消院级精品课程称号。

联系人:练芳芳       电话:86916944

 

                          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文件查阅 | 资源下载 | 评建专栏 | 实践教学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高教园区 电话:0571-86916854 Email:jwc@hzvtc.edu.cn
现在的访问量是:275513